最近,又很強烈的回想起學生時期的你

金牛座就是這麼念舊

如果當初選擇另一條路

你拿到碩士學位的誌謝文

會不會不是雅茹

而是是我?




不過或許並不是我走入你下半生的生命裡吧

也或許我根本不會陪你走到這





其實我很期待期待今年12/23鄭中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因為可以帶我走入那段很美好的學生時代


提醒著我那些回憶


你在音樂課為了討好我


對著我唱鄭中基的別愛我


還有鄭中基的絕口不提愛你那個大家忙著聯考的夏天


筱惠突然打來我家的那個冬夜


還有你的聖誔節第一次被我騙不在的邀約


是鄭中基的戒情人嗎?


在高中同學家無意間看到你上華視龍虎綜藝王模仿秀單元的麥可傑克森


原來真的有經歷過這些過去


怎麼辦我快忘了也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e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