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音員

這是舊同事跟我說的

她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很適合當配音員

不過坦白說

以我現在的年紀

其實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幻想一下也是不錯的



還記得以前也有學生時代打工的同事跟我說過

說我聲音很好聽

也因為這樣

我從收銀員升級為招待員

不是因為美貌身材

只是因為聲音好聽

打工時也常因為聲音而被騷擾過


在社會上班接聽電話時也常被誤認為剛出社會的小妹妹

還有被男同事因為聲音而認為我是喜歡女T的同性戀者

也有被男同事認同聲音很好聽,不過我想看到我本人應該會幻想破滅吧




這樣一回想才知道

原來我的聲音那麼廣受好評

自已卻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e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